讓味蕾一秒回到韓國的超讚糖醋肉!!!🤩🤤😍😋

不用飛出國也可以享受到啦!(雖然還是很想飛出國,太懷念了嗚嗚🥺)

以前大學時參加了交流營,此生第一次也是現在唯一一次去到韓國(好想再去)

第一次在韓國吃到糖醋肉整個驚艷,那肉炸起來也太香了吧,配上糖醋醬根本超唰嘴,超想自己吃一整份

對糖醋肉的記憶真的很美好,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吃到這樣的美味~真是太棒惹☺☺

這麼好吃的糖醋肉就在韓華園(店名也好韓,喜歡!)

我們當天有帶寶寶去,雖然店面空間不大,但是放一台推車也還可以,稍微讓隔壁桌有點出入小困難

也有看到店家內有準備兒童座椅,對攜帶孩童的家長來說,友善~

糖醋肉炸起來很香,不會有豬肉的腥味,配上糖醋醬很解膩,是韓國的味道!(我們3個大人吃小份的)

IMG_0804.JPG

我們還有點乾的炸醬麵/濕的炸醬麵/半半麵(我忘記名字是什麼了,姑且這樣形容,反正一次吃兩種麵就是了)/豬腳(小份的)

豬腳的部分會有附上生菜、辣韭菜、新鮮大蒜片和青陽辣椒

在韓國沒吃到豬腳,想說點來吃吃看,有沒有道地我就無從評斷了

IMG_0805 2.JPG

我個人還是會比較尬意台灣香Q油嫩,甜甜鹹鹹配飯100分的豬腳

韓國版豬腳吃起來是很清爽的,帶有煙燻的香氣

必須配上它的新鮮蒜片,蒜片辣辣的,一起吃會很爽(如果你是大蒜系的會很愛)

阿如果喜辣人士,那個辣椒一定給它配起來,完全加分👍

煙燻味滿重的,建議多多的人分食才不會吃到膩~小份也不小,吃不完還外帶了!

IMG_0799.JPG

炸醬麵的味道對我來說都是大同小異,都很好吃

我會偏愛濕的炸醬麵,但乾的也很好吃,多一股鍋氣香味

ff1b11ae-a892-4c8c-851a-f2a3fb930dc5-0.jpg

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半半麵的獨照,就姑且這樣一看吧😀

半半麵就是炸醬麵+炒碼麵

我是乾麵派系,所以湯麵對我來說誘惑不大

炒碼麵的湯味道很夠(頗辣的),湯汁有入味到麵裡,但我留到了最後吃,所以麵稍微被我放到偏軟了

以上吃食心得報告結束!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外行媽媽 的頭像
    外行媽媽

    27當媽日記

    外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