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來吃Just Grill了(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
想吃它的時間可以用年來計算

在花蓮工作時就一直把它放在記事本中(那至少也三年多了...)

畢竟價格偏高,回來台北後還是捨不得花這麼多錢吃一餐(存錢NO1.)

終於!!!!

找到了一個機會給自己吃一頓好的了

那就是結婚週年紀念日啦(終於甘心花錢

比起單吃配搭好的排餐

這間讓人大愛的地方就是自助沙拉吧吃到飽

完全不用擔心份量問題了

因為沙拉吧可是一點也不馬乎

就算主餐量偏少,也能用沙拉吧補足(但真的是多慮了,主餐根本吃超飽)

Just Grill的點餐方式是點一個主餐,其餘套餐部分都是相同規格

選湯/選飲料醬子,沙拉吧跟haagen-dazs冰淇淋自己來這樣

其他可以單點一些小物或蛋糕

我們這次有多點了炸物拼盤

(除非有多人分食,不然建議別再加點東西,因為真的好飽😅)

先來看看沙拉盤吧

IMG_4935.JPG

有沒有!!有蝦子/煙燻鮭魚/淡菜耶!!(還有小卷我沒拿)

光是沙拉吧裡有SeaFood任你夾就已經爽到不行了吧

平常絕對是海鮮比菜多的我

真的好愛他們的沙拉,不只菜新鮮,凱薩沙拉醬更是讚爆

讓我想狂吃猛吃生菜沙拉

而且我超愛吃過貓,它的過貓吃起來不會黏澀,真的好好吃!

不過建議大家想多吃點沙拉吧,就一次夾多

因為後面的出餐速度會讓你沒有時間再去拿

我只拿了兩次,第二次已經是吃完主餐後了(有來不及享受沙拉吧的感覺🥲)

真的是馬不停蹄的在上菜呀🐎🐎🐎

湯品的部分有龍蝦湯/洋蔥湯/蘑菇湯

我選了蘑菇,老公選龍蝦

IMG_4937.JPG

龍蝦湯有家白蘭地酒,而且加下去的量應該不手軟🔪🔪

酒味濃厚,平常不喝酒的我大概喝一口就不能往下了(不是醉,是不喜歡酒味)

湯裡面有龍蝦肉,還挺好的👍

不過,蘑菇湯真的完勝!!!🎊🎊🎊

IMG_4942.JPG

超!級!好!喝!

奶泡喝起來格外順口,蘑菇的香味非常濃厚

不小心這杯就沒了🤤

旁邊的麵包是油炸的

很像炸饅頭,整個油酥油酥的(真的挺油,所以非常罪惡🙈)

我們還加點的炸物拼盤有地瓜薯條/魚柳條

IMG_4938.JPG

薯條是地瓜薯條這點還滿特別的,吃起來也很鬆軟香甜

魚柳條也是有用酒下去調味

所以吃得到酒香🍾

它搭配的醬感覺應該是有加莓果的醬汁(我覺得吃起來是藍莓🫐的味道)

甜甜的,沾起來不違和還很讚😳

重頭戲主餐來啦📣📣📣

我吃紐約客,老公吃叻眼

都是建議五分熟

餐點上來後盤子會很燙,熟度我覺得會再稍微往上一點(真的很燙要小心手⚠)

IMG_4946.JPG

紐約客的話是筋會偏多,不過我滿喜歡這樣的口感

而且不會咬不動,算是很嫩的,不過因為是爐烤,有些地方真的會焦到有點苦,記得切掉別吃

IMG_4953.JPG

老公的叻眼很好吃(完勝過紐約客)

肉質粉粉嫩嫩的,搭配上有些油脂,吃起來非常Juicy😋😋😋

牛肉的香氣、味道也更加濃厚

主餐都有烤蔬菜(櫛瓜/番茄/蘆筍/大蒜)

我們比較不敢吃整顆的烤大蒜🧄(不然應該是很好吃的吧)

至於其他蔬菜拷下來都表現得可圈可點,特別是牛番茄🍅,完全不酸,有夠甜~~

除了搭配海鹽之外,Just Grill還有提供兩種醬

IMG_4952.JPG

一個是松露牛排醬,一個忘記名稱吃起來酸酸甜甜

另外還有附奶油玉米馬鈴薯泥(你看看!是要我們吃多飽啦~~)

薯泥的奶味很濃,吃到後面真的會膩

以上兩個醬配牛排都超級好吃,松露牛排醬到後面被我們沾到見底😂

主餐結束後就會上飲料了,但飲料就是普通的飲品

其實進到餐廳入座後服務生就會問要不要一個人花90元選擇氣泡水/礦泉水(可以無限喝)

不過,我想說都要多吃點沙拉吧了,根本不會喝到多少水

這個決定真的做對了,真的沒在喝水,所以不想多花水費的可以喝一班的檸檬水就好囉

畢竟後面還有飲料要喝啊(也喝不完)

最後冰淇淋是haagen-dazs不特別

特別的是有附上醋讓你加

我第一次吃冰淇淋加醋😳😳😳

意外地超級配,超級好吃

我是加葡萄酒醋,讓整個冰淇淋吃起來有葡萄香氣,醋酸又中和了冰淇淋的甜

好想再吃到這樣的吃法❤️❤️❤️

以上,報告完畢!

下個週年也指定吃Just Grill了👌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外行媽媽 的頭像
    外行媽媽

    27當媽日記

    外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