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・找不到的地點真的會讓人熊熊找不到😂😂

就像是隱身在住宅的後院一般,低調地開著,但是氣氛、採光卻一極棒!

來到這地方時讓我有點回到花蓮的感覺,環境很幽靜,讓人好舒心❤️

很棒的一點是,屋子前方就有停車的空間,可以讓拔麻們免費停車

在大台北要有免費停車的空間真的最高🙌🙌🙌🙌

(如果真的車子客滿,附近也有收費的停車場可以停)

熊熊・找不到(📍台北內湖)低調不單調的親子友善餐廳,食物新鮮

店家都採大面落地窗,採光非常棒

窗邊都是吧台位,我們當天吃飯時來了挺多組單人客來這用餐、辦公

對大人來說這裡也是個很棒的咖啡廳,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,也都有提供插頭👍

主食的部分選擇有三色飯團、義大利麵、帕里尼

我吃的是舒肥豬排三角飯糰搭配溫沙拉(可以選擇要生菜沙拉或溫沙拉)

溫沙拉的組合價格大約多$20,但CP值很夠,有櫛瓜/杏包菇/小番茄/玉米筍/南瓜/紅椒

三色飯糰超級可愛,依序是紫米/白米/薑黃

調味上也很不錯,豬肉的口感很Q彈,配著飯剛剛好😋

飲料的部分我選擇了熱香草茶,香草是店家自種的(完全是來到我家農場的感覺呀~~)

裡面的枸杞和紅棗都很漂亮,品質完全不馬乎

熊熊・找不到(📍台北內湖)低調不單調的親子友善餐廳,食物新鮮

熊熊・找不到的閱讀空間雖然不是很大,不過裡面有非常多書籍

很適合會閱讀的孩子來,年紀比較小的寶寶就陪著拔麻吃飯囉!

這邊還有自己的烘焙空間(店家的中秋月餅好像超厲害,看好多人推)

我們點了顆玫瑰海鹽麵包吃

現烤出爐就是香,熱呼呼的,吃起來的心情好好

好期待下次再來用餐,價格上挺親民的呦!

以上,報告完畢!(當天來不及拍其他餐點的照片,下次再來更新)

時隔一週馬上來二訪了🔥🔥🔥

這次吃了鹹酥雞

通常在餐廳看到鹹酥雞都不帶什麼期待

不過,上次我們用餐完後,看到隔壁桌小姐點了鹹酥雞

OMG❗❗❗超級爆炸香(恨自己心存懷疑呀~~~)

這次什麼都不用想,就是點鹹酥雞

我一樣是吃飯糰(要顧小孩還是這樣方便🥺)

同桌姨姨們則是點義大利麵

份量、香氣看起來也都很讚

熊熊・找不到(📍台北內湖)低調不單調的親子友善餐廳,食物新鮮

鹹酥雞真的好吃到不行🤤🤤🤤

醃得入味之外,口味是偏甜,愛吃繼光香香雞的一定也會喜歡

炸起來也不油膩,單吃配飯都很OK👍

份量也給得足夠,有好幾塊,都是無骨呦~~~

再來很驚艷我的還有他們的湯品

看單價時會被嚇到,想說一碗湯要一百出頭,有點貴耶!

結果一上來,OK我懂你的明白~~這價錢可以接受的!

熊熊・找不到(📍台北內湖)低調不單調的親子友善餐廳,食物新鮮

真的就是一大碗公上來,喝湯就可以喝飽當一餐的程度!

我們喝的是義式番茄湯,可以選擇要豬肉或是菇類

我們選擇的是菇菇~~~那個菇量齁,真的是沒在客氣的給耶😲

一碗湯裡滿滿都是料,有菇有馬鈴薯還有櫛瓜

超適合點來一桌人一起分著喝的~

這次用餐體驗,一樣是心滿意足的回家!這麼棒的親子餐廳不能只有我知道啦📣

再補充一個小小的,不喜歡拿現金喜歡行動支付的,這裡也可以行動支付,超方便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外行媽媽 的頭像
    外行媽媽

    27當媽日記

    外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