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到內湖的親子餐廳,大家對象園咖啡一定不陌生

媽媽本人也是從高中時期它剛開幕一路看到現在

有了小孩後我才第一次去光顧(歲月殘酷呀🥹)

象園把環境算維持得不錯,當然還是會看得出一些年紀

但整體來說OK可接受(想當年我18歲...都多少個年頭過去了不容易啊)

為什麼說象園適合戶外遛娃

因為它的設施都是在戶外,雨天就玩不了了

就像餐廳後面有個小公園那樣

有一組溜滑梯可以玩,還有大象推車可以讓你到對面的碧湖公園散散步

溜滑梯滿大一個的,有適合年齡比較小的短滑梯跟大孩子玩的小滑梯

不過都還是需要大概一歲多以上比較適合

一歲以下的話可能就是在大象推車上比較有機會

餐點的話有寶寶粥、小小孩兒童餐(適合兩歲以上)跟正常的兒童餐

我們在二訪時有點了寶寶粥給女兒吃

味道滿不錯的,女兒整碗吃光光(嚇到我們,這碗的量不小耶)

IMG_1839.JPG

裡面有蔬菜和吻仔魚,是吃得到顆粒感的粥,不會完全是溝溝狀態

再來大人的食物上,我們一訪及二訪中吃了

番茄牛排燉飯

IMG_1488.JPG

牛肉的軟嫩度OK,不過飯的口味滿重的,有點偏鹹🧂

IMG_1484.JPG

因為老公說想吃薯條,我就點了個有薯條的肉食經典早午餐

內容物滿簡易的,就是起司歐姆蛋、兩卷培根、一根德式香腸

醬料部分有附一個肉醬,沾薯條吃很不錯

再來裡面的麵包我選紅莓起司,好吃到我們馬上再加點一個來吃(後來二訪也是多單點這麵包)

最後我們用來這幾乎人人都會點的鬆餅當結尾

IMG_1489.JPG

IMG_1492.JPG

 

 

不得不說,價格上直逼一個正餐讓我們有點猶豫

不過點下來後,那份量還真的是讓你可以飽到像吃了一個正餐

大象鬆餅大概有半個手掌大,裡面還有包麻糬

口感上的話偏鬆

造型上是真的很有FU很可愛

我們點的是紅豆抹茶口味,中間竹筒是紅豆泥,蒸籠裡的是抹茶冰淇淋

冰淇淋雖然是平價感的品牌,不過份量好多,我們真的是吃不完

比較適合三五好友或兩兩家庭一起分食!

二訪時我們就不敢再點鬆餅了(飽)

吃了不同口味的東西也跟大家分享一下

IMG_1837.JPG

老公又是吃燉飯,不過換了個口味-奶油鮭魚菠菜燉飯

鮭魚是煙燻鮭魚,口味上也是偏鹹,我自己覺得吃一半就會開始膩了

IMG_1836.JPG

我自己是吃海鮮蕃茄義大利麵

海鮮的給料上大概就是每種料2個

口味打安全牌,不好不壞

總合來說...

象園的重點不會被我歸類在食物

而是它的停車便利性以及提供的設施對親子友善

價格以CP值來說(也可以說是對我的標準而言)算貴💸

大家就斟酌參考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外行媽媽 的頭像
    外行媽媽

    27當媽日記

    外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