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被承繼的焦糖起士蛋糕打到廣告的人請舉手✋

第一次知道承繼的焦糖起士蛋糕是看到了人氣油土伯在限動中提及

當時就被打到想說,天啊~聽起來就好厲害

後面有在社群上被打廣

不過,上網看了下價格跟等待時間後

一直遲遲沒有訂購享用過

直到它的實體店面開幕

老公趁機去買了一條回來給我品嚐

我才真的可以大聲說:我有吃過承繼的焦糖起士蛋糕耶

另外還多加碼了一條抹茶塔

OK!誠實豆沙包要來了!

必須說

拿回來的過程中保冰上的不足是我們的問題

但我就只吃到這樣的,也沒辦法,先讓大家知道一下有這樣的前提

因為路途較遠,所以焦糖其實是有點開始溶掉的
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,再次冰回冷凍後再拿下來吃

我覺得那焦糖配上起士沒有想像中的驚艷

好吃的程度對我來說是很普通,就是焦糖+起士

IMG_2783.JPG

IMG_2784.JPG

我個人還是偏好單純的起士蛋糕

尺寸上來說,這個蛋糕份量以價格來說真的有點貴

我不會回購第二次,除非想要驗證一下是因為融過一點所以影響到了

焦糖偏苦,起士蛋糕偏酸,不是我愛的tone調

再來抹茶塔

愛抹茶苦愛到不行的人應該會喜歡

因為真的是濃抹到不行

IMG_2759.JPG

IMG_2757.JPG

我有被這個抹茶的濃苦給嚇到

一樣不太合我的口味,我還是喜歡要帶一點甜與奶的抹奶類型

它的外層是巧克力,中間是慕斯,咬下去會整個脆掉,這樣的口感我還滿喜歡的

雖然第一口覺得太濃太苦了,不過後面多吃幾口後其實滿適應的,還不錯!

以上就是承繼的初體驗,口袋有深的人再去買來嚐鮮囉!

啊~它的包裝都很精緻,滿酷的,值得誇讚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外行媽媽 的頭像
    外行媽媽

    27當媽日記

    外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