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愛大腸的我

如果有一道料理就是在給你吃大腸

那真的爽到爆

我就是去吃熱炒一定要點四季豆肥腸、薑絲大腸,有時候還要加碼五更腸旺的辣種人

我就是去滷味攤、臭豆腐攤一定要點到大腸的辣種人

大腸真的很難自己處理啊啊啊!!!

別人煮的真的就是特別好吃呀!!!

先來看看這大腸的份量,開始誰來找碴(算一算有多少大腸)

土煲仔 砂鍋 • 飯(📍龜山)又麻又香的麻辣大腸砂鍋和入味又

土煲仔 砂鍋 • 飯(📍龜山)又麻又香的麻辣大腸砂鍋和入味又

土煲仔 砂鍋 • 飯(📍龜山)又麻又香的麻辣大腸砂鍋和入味又

這道菜煮料是大腸,有洋芋、洋蔥當配角,還有滿多花椒去爆炒

那個椒麻感十足🔥🔥🔥🔥🔥

愛吃辣的一定會很喜歡

這個辣度對我來說是又爽又擦汗又喝水又配飯哈哈哈哈

超級夠味,不會讓你對這個辣卻步,因為吃起來超爽!!

土煲仔 砂鍋 • 飯(📍龜山)又麻又香的麻辣大腸砂鍋和入味又

土煲仔 砂鍋 • 飯(📍龜山)又麻又香的麻辣大腸砂鍋和入味又

土煲仔 砂鍋 • 飯(📍龜山)又麻又香的麻辣大腸砂鍋和入味又

不吃辣的,你也有很多很讚的選擇

就跟我老公一樣,把花雕雞點下去就對了👌

好~~~豪~~~吃~~~

鍋氣有!鹹度適中,肉是扎實口感(不是硬跟柴喔)

這間店根本就逼人當白飯小偷😋要狂嗑白飯

雞腿肉的量也讓人很滿意,通常我跟老公都是搶食

這個份量到後面我們直接互看說:「還有欸,你吃吧!」

我只能說,你是護食主義者的話

這個份量完全不會分一、兩塊出去身心不舒爽哈哈哈哈

(懂吧?我自己是不喜歡跟別人分食,特別是我老公)

好滿足的一餐,哪天去林口一定要跨去龜山再吃一頓🫶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外行媽媽 的頭像
    外行媽媽

    27當媽日記

    外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